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我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周洳帆 摄影: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为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优势,推动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9月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魏克湘一行赴湖南恒运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加湘潭市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校地企合作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罗毅平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产学研方面取得的新成果。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共享、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构建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并以项目为纽带,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共同为现代化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魏克湘与公司签订《湖南恒运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湖南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魏克湘希望以此签约为契机,将企业的先进技术与高校教学、科研相结合,让学生走进企业,在一线岗位上提升动手能力,全方位推进产学研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还签订了《基于湖南地区气候特征的住宅建筑外墙保温体系构造及其性能优化研究》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将正式开启绿色建造校地企合作互惠共赢、携手发展的新征程。

根据协议,我校与恒运建科将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员培训等校企产学研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学科研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深入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联合攻坚节能保温新材料新技术,促进湘潭市建筑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审核:刘洞波 张宏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