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 中广核新能源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王军 摄影: 来源:后勤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7月13日,中广核新能源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易景一行5人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科技处、后勤基建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会议。正校级督导员娄炳林主持洽谈会。

会上,中广核新能源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介绍公司业务,特别是在能源低碳化、校园绿色化和管理智慧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优势,还提供了校企共同研究综合能源项目协调推进合作事宜的思路和建议。

易兵表示,新能源建设要结合学校工科优势,融合能源建设产学研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达到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和服务学生为重点,逐步实现图书馆、教学楼、生活服务区等低碳化楼栋建设目标;在智慧能源建设中,要统筹考虑绿色校园建设,争取实现“零碳校园”示范。

双方还就搭建实验平台、新能源建设应用与管理、产学研合作模式、科技攻关力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签署了相关合作框架协议。

  1.  (审核:刘洞波 李德光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