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齐路良带队走访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喻亦荣 摄影:喻亦荣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5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带队前往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湖南云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贺定军、人力资源部总监冯玲、市场部经理校友刘国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贺定军代表公司对齐路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趋势。贺定军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我校的联系与合作。冯玲介绍企业对新进高校毕业生的培养情况,表达了对纺织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等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

齐路良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专业特色进行介绍。齐路良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与企业间的人才、技术、资源交流,为学校和企业长期合作搭建桥梁;加强资源拓展,整合双方力量,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齐路良还询问校友在企业发展情况,了解校友对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建议。齐路良希望加大校企双方交流,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增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专业契合度和企业适应性。

周衡书表示企业和学院都有相当突出的人才资源优势,加深优秀人才的交流,共同攻关行业的“卡脖子”技术,助力纺织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共同推动企业进步和行业发展。

会上,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座谈结束后,齐路良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企业展厅、生产工厂,了解企业智能化的先进技术与实际成效。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陪同。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