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湖南省、湘潭市两级团代会
作者:李海波 高飞 摄影:徐瑞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5

6月21日—6月23日,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届委员会。我校团委书记刘琤、校学生会主席李海波作为代表参加会议。

张庆伟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不懈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代表团中央书记处对近年来湖南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大会全面总结了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湖南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阐明了湖南青年在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伟大征程中的历史使命,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重要举措。

校团委书记刘琤表示,省团代会亮点纷呈,是一次上下齐心、共谋发展的盛会,张庆伟书记的讲话和李志超书记的报告增强共青团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共青团要为青年成长点亮思想之光、铺就育人之基,我校团委将组织团学干部和青年学子认真学习,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6月15日—16日,共青团湘潭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校团委书记刘琤、团委兼职副书记孙静、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星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欧树宏、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喻亦荣、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彭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1904班高飞作为代表参加共青团湘潭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湘潭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48名、候补委员12名。我校团委书记刘琤、团委兼职副书记孙静当选共青团湘潭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

“作为一名青年学子、学生干部,我感到重任在肩。”高飞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理想,扎实做好团学工作、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学好专业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在湖南省、湘潭市两级团代会期间,我校参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守各项纪律,积极建言献策。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