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湘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建春一行来校调研发展党员工作
作者:丰霞 摄影:刘盈盈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4日下午,湘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建春一行来校调研发展党员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基层党务工作者以及党员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罗毅平主持。

座谈会现场

湘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建春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

座谈会上,罗毅平代表学校对鲁建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优势以及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各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就本学院发展党员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工作的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发展党员工作中需要市委给予支持的事宜进行了说明。

鲁建春就学校当前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回应,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鲁建春表示将加大对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支持力度,并对今后发展党员工作提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拓宽源头,不断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继续壮大发展党员队伍,让党保持永久活力。二是高质量推动发展党员工作,逐步规范程序,严格审查把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三是加强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夯实党务工作基础,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加大发展党员整改力度,强化主体责任,提高整改实效。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