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齐路良带队到长沙师范学院交流
作者:熊龙英 摄影:熊龙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8

877A9722

877A9898

为进一步加深文化交流,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5月27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带队到长沙师范学院交流,参观徐特立纪念馆,两校之间开展友谊篮球赛。长沙师范学院纪委书记俞贵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庆军、邱德热情接待了齐路良一行。

在徐特立纪念馆,齐路良一行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以及各类纪念文字、研究著作、研究杂志详细了解徐特立先生的一生,深入学习“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特立精神。徐特立先生是杰出的无产阶级教育家,在91载的生命中,他公而忘私、国而忘家,一心走教育救国之路,展现出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忘我工作的奉献品格。

当天下午,我校篮球协会与长沙师范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在该校体育馆拉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配合,传球,突出重围,扣篮……双方队员在欢呼声、加油声中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赛场上两支球队奋力拼搏,不甘落后,团队之间默契的配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的友谊赛,既展示了两校教职工篮球队的风采,又体现两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政办公室、校工会、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校篮球协会队员参加交流。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