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陈岳堂带队走访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王宁 摄影:王宁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开展的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带队前往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进行调研。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院长胡斌的带领下,陈岳堂一行参观了北斗开放实验室展厅。座谈会上,胡斌从公司成立背景、创新研发平台、产品技术方向、产教融合举措、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介绍。胡斌希望双方以产业发展为着力点互补发展,助力“北斗+众创空间集群”建设,围绕北斗领域的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北斗产业发展培养后续力量。

在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邱建华的带领下,陈岳堂一行参观了智慧眼展厅。智慧眼是一家以计算机视觉、大数据、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聚焦民生保障、智慧金融和公共安全等多个场景,提供智能化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交流中,邱建华表示将充分利用在人工智能产业领域的资源和经验,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大数据管理及人工智能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岳堂表示,通过走访企业,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为毕业生开辟、拓展就业岗位和机会,用心用情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化服务。他指出,学校致力于多学科交叉发展,在当前新形势下,学校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加快创新人才培养,发挥科技创造优势,做好产学研相结合,持续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研发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拓展合作领域。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