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交流研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
作者:郭映芬 摄影: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1

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服务好我校离退休老同志,5月18日,我校与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就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各学校离退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离退休活动场地建设、基础设施、工作人员配备、经费支持等情况,还对离退休人员的福利待遇、日常活动开展、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我校离退处处长李旭阳对学校正在开展的离退休人员信息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介绍,还就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党支部项目化管理;加强文体协会建设,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交流,取长补短,为老同志办实事,维护老同志群体和谐稳定。

会后,大家参观了湘潭大学“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老同志活动场地、老年大学等。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