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白羽飞舞 赛出水平 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作者:李轶敏 摄影:凌毅 周莎 何佳佳 来源: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开展,12月4日-5日,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教学部、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激烈开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开幕式。全校18个分工会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宣布比赛开始

本届羽毛球团体赛分为4个小组,采用先小组单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交叉淘汰的赛制,直至决出最终名次。赛场上,运动员们饱含热情、全神贯注,配合默契。或是一锤定音的扣杀,或是千钧一发的救球,或是轻盈利落的起跳,或是凌厉有力的挥拍,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赢得观众满堂喝彩。选手们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精湛的球艺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后勤基建处、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机关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关二、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前8名,体育教学部获特别贡献奖。比赛闭幕式于5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