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1(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刘文杰 摄影:黎博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1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万企千校平台指导金蝶精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湖南赛区竞赛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3支队伍参赛,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旨在检验高校经管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全国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管理类专业人才的培养水平。大赛本科组共有来自中南大学等52支队伍参赛,经过理论、实务两项考试算团队总成绩。我校“两荤一素”队经过前期理论学习和实务操作,最终获得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超神”“湖工小队”两支队伍获三等奖。

大赛历时三个月,从竞赛报名、队伍组建、校内选拔到备战决赛,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通力合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线上理论知识和实务能力竞赛,不但提升了学生的实务操作经验和能力,也提升了学生自主学习、自主探索的能力。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