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友专辑||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 电机9502班爱心捐赠助力母校发展
作者:庞洁丽 摄影:田瑶 刘东芝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在母校建校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电机9502班捐赠10万元,用于电气工程专业考研专用教室建设,助力学校发展。9月26日上午,揭牌暨捐赠仪式在电气楼310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代表,电机9502班班主任李永坚,校友代表陈冷艳和黄治国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院长万琴主持。

向前对电机9502班全体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前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她强调,学校积极推进科学研究,大力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校友长期的关心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电机9502班全体同学向学校捐赠10万元,用于考研教室建设,展现了校友们情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相信在校友们的积极参与、院系领导的共同努力下,考研专用教室一定会如校友们所愿,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优质的学习条件,助力他们向梦想出发,也必将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心怀感恩,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李永坚表示,转眼间,电机9502班的同学已经毕业23年,校友们遍及各行各业,都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作为教育者,一直要秉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努力形成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

“电机9502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得知学校将举行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的消息后,同学们马上行动起来,踊跃捐赠,大家都希望奉献社会责任心,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抱着感恩之心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电机9502班陈冷艳表示,“爱校荣校,校兴我荣。请相信,这次捐赠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我们电机9502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学校的发展。 ”

随后,向前和陈冷艳共同为电气工程专业考研专用教室揭牌。向前诚挚邀请电机9502班全体校友经常回校相聚木鱼湖畔,共叙师生情谊。

万琴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学院将合理规划,用好每一笔校友捐赠,把校友们的心意转化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持续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而不断努力。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