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 助力学校发展】校领导带队走访北京、天津校友
作者:覃波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3

座谈会

走访校友企业

9月20日,校长易兵一行走访北京校友会,与湖南工程学院北京的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易兵向北京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北京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发展经历的每一个阶段,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北京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他还向北京校友介绍了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情况,诚邀北京校友参与相关活动。

交谈中,校友会负责人介绍了北京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校友们的联络活动情况。易兵在听取了北京校友会的情况后,对北京校友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北京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建设的行动表示由衷赞叹。易兵希望,北京校友会继续当好桥梁和纽带,在服务地方、服务校友事业发展、促进校友与母校间的合作发展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受易兵委托,校友办主任陶宏带队,随后走访天津校友会并参观了当地的校友企业。校友们回顾了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大家表示,在母校建校70周年之际,广大校友一定群策群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办、电气与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