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唐炼 摄影:唐炼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15-20日,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在周伟峰、唐炼教练的带领下,获得学院甲组健美操团体总分第一名,啦啦操团体总分第六名,5个单项第一名,2个单项第二名和2个单项第五名的好成绩。

校健美操队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有十九年的历史。在体育教学部专业健美操教练们的带领下,健美操队代表学校参加各种国家级、省级健美操的比赛,取得多项国家级特等奖、一等奖等优异的竞赛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诸多的荣誉。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赛前,健美操队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不断打磨动作,汗水无数次浸透训练服。备赛时间紧、任务重,队员们用锲而不舍的精神,克服一切困难。体育教学部将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让更多学生参与其中,达成“我运动、我阳光、我快乐”的健康理念和成长目标。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