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汤丹 黄丽静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1日,从“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现场传来喜讯,工程管理专业黄丽静、贺玲两位老师指导的“有模又有young”团队,在全国24支一等奖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工程管理专业共组织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全部获奖,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2021年被教育部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建筑类专业比赛BIM方向唯一入选赛事。本届大赛共计528家院校、3352支团队、150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共计提交作品1495份。

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于2020年12月开始筹备,选拔出8支队伍分别参加三个模块比赛。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参赛队伍精心备赛,老师悉心指导,终于斩获佳绩,并首次获得特等奖。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以拓宽大学生的建筑专业视野,以培养BIM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及就业率为目标。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已连续7年参加该赛事,每年均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工程管理专业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打出了响亮的名号,为我校培养建筑信息化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