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招商银行湘潭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单艳艳 摄影:单艳艳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与招商银行湘潭分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F-104会议室举行。组织部部长李永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保及招商银行湘潭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何高峰,招商银行湘潭分行副行长刘丽卓等校银双方10余人参加,仪式由徐运保主持。

李永坚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并对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开展的“五个一”专题活动、“五个一百”专项行动等进行了重点介绍。李永坚指出,高校党建与社区党建、企业党建相互融合促进,有助于深化高校党建工作的内涵,促进高校更好发挥服务社会的功能。他希望,管理学院党委与招商银行湘潭分行党总支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不断丰富党建共建的内容,把党建共建落到实处。

余博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及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教工党支部“五化+”特色创建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管理学院党委和招商银行湘潭分行党总支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入推进党建共建活动开展,也希望招商银行能为学院提供更多更优的金融服务,提高师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何高峰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招商银行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企业文化、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今后将积极为管理学院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双方将加强党建共建,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进,努力打造湘潭地区具有影响力的银校联合共建品牌。

随后,何高峰与余博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校银双方领导及与会人员还就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搭建联合学习教育平台、拓展党建共建内容、创新基层党组织交流形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后,余博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党的光辉历程(1921-2021)”的专题党课。

会前,招商银行湘潭分行一行8人还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