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助育人 筑梦青春 诚信感恩 励志成才
作者:任振华 摄影: 来源: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9


近日,湖南教育电视台在中共中央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报道了我校研究生工作处与学生工作处(部)资助中心共同推出的时长1分43秒的资助育人短视频《借我翅膀,助我翱翔》。本短视频讲述了我校一位家庭贫困的女研究生在学校的暖心资助激励下,努力奋斗,奋发图强,克服人生中的种种困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母校、服务企业、回报社会的动人故事。

研究生工作处和学生工作处(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资助育人体系,创新资助育人举措,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真正做到了“扶贫、扶智、扶志”相统一。

据统计,研究生工作处以多种形式已经发放研究生奖助学金2000余万(含助学金、学业奖学金、新生入学奖、综合奖学金、优秀硕士论文奖、校长奖等),资助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