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浓浓湖工情 依依校友心 湖南工程学院山东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田瑶 摄影: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心系湖工,情聚青岛。6月5日,湖南工程学院山东校友会换届大会在青岛举行,来自各行业的校友欢聚一堂,感校恩、叙友情、谋发展,共迎学校70华诞。山东校友会成员,北京、江苏、深圳、浙江等地校友会代表参加,学校校友办主任陶宏,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等到会祝贺,大会由山东校友会秘书长模具设计0111班高湛江主持。

会上,校友办副主任李儒峰宣读《关于同意湖南工程学院山东校友会组织机构换届的函》《关于表彰山东校友会车谦功等22人校友工作“特别贡献奖”的决定》《山东校友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第一届山东校友会会长物管8402班车谦功表示,山东校友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秉承母校“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牢记湖工人的优良传统,在各行业展现湖工人务实、肯干的形象。十余年里,山东校友会在母校的关怀下不断壮大,也在这十余年里,涌现出一大批后浪,他们年轻,有活力、有干劲、有想法,能带动校友会更好更快发展。车谦功希望在母校支持下,在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成员的带领下,山东校友会继续为校友、母校、社会服务,携手并肩共谋新发展。

第二届山东校友会会长电机9502班陈兴华指出,在上一届校友会辛勤付出下,山东校友会蓬勃发展,成为山东湖工学子传递友情、分享喜悦的精神家园。他表示,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成员将不负重托,继续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会与校友会、校友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团结校友,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他就今后山东校友会工作提出设想,一是要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共同建好校友会;二是增进交流,携手共进,倍加珍惜校友情;三是薪火相传,献计献策,支持山东校友会、母校发展。

陶宏对山东校友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新情况、新发展、新动向。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也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希望校友会以开展活动为载体,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校友会的凝聚力,不断增进情感链接,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学校发展。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陶宏希望校友们回家看看,回到校友们曾经度过青春岁月的校园,共贺母校七十华诞。

“看完学校宣传片,振奋人心,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毕业之后,每一次回去母校,她都有新变化,作为湖工学子,我骄傲。”“70周年校庆,我一定回来,在惜阴亭下看书,到食堂吃一顿饭,再到图书馆自习室坐坐,学校承载我太多的回忆。”观看学校宣传片《征程》后,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情。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