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布置会
作者:校友办 摄影:田瑶 来源:校友办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2021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为全面总结70年来的办学经验与特色,充分展示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鼓舞和激励广大师生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事业,5月31日下午,我校在机械楼223会议室召开校庆筹备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正校级督导、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娄炳林,8个筹备工作组负责人、教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书记及校庆办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娄炳林主持。

会上,向前解读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她要求增强师生和校友凝聚力,建设湖工共同体。一是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将70周年校庆办成学校办学成就的展示会、学校未来发展的研讨会、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汇报会、校企合作的洽谈会、爱校荣校的教育会和思想文化的传承会,彰显我校人文性、科技性、协同性与可持续性。二是解读校庆主要活动内容,分别为庆祝庆典活动、学术创新活动、宣传展示活动以及资源开发活动,努力把70周年校庆办成特色鲜明、注重实效、热烈大气、催人奋进的盛会。

校友办主任陶宏布置具体工作。本次校庆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意义重大。校庆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专项工作组、各学院和各部门要细化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协同,稳步有序推进校庆筹备工作;各系列校庆活动要文明庄重,厉行节约,力戒浮夸浪费。

娄炳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针对当前疫情在局部地区形势严峻的态势,校庆筹备各工作部门要坚持政治导向,把向上级组织请示、报告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要求贯彻到校庆筹备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此外,就如何做好校庆筹备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三是广泛发动,群策群力;四是通力协助,确保校庆系列活动的顺利筹备和成功举办。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