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杨昌江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25日,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杨昌江来到我校,就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昌江就“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专题讲座。他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基本内涵;二要明确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三要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四要争当新时代学校优秀教师。杨昌江表示,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暖心工程”,要认真把握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管理水平。

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表示此次报告内容丰富,为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供帮助。他表示,加强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规范管理,严格落实,着力解决好学生的资助问题,建立更加完善的资助体系。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