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湖南女子学院来我校交流
作者:李芳郴 摄影:杨硕 来源: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3日下午,湖南女子学院统战部副部长杨星灿一行来我校交流。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在310会议室接待来宾,九三学社湖工支社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彭立威对湖南女子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统战工作开展良好,离不开兄弟院校的支持,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他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积极贡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依托现有资源,重视工作落实,将学校统战工作推上新台阶。

双方就支社的历史、成员发展、主题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支社建设发展中的经验和成绩,就统战工作顶层设计、思想引领、参政议政、主题活动、服务社会以及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湖南女子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湘潭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湖工支社主委彭烈洪老师创办的湖南新当代艺术馆。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