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工商管理学科高峰论坛
作者:黄毅 摄影: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1

5月7日,我校在F104举办工商管理学科高峰论坛。论坛邀请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夏杰长研究员、姚战琪研究员,中国市场学会研究部副主任、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刘维刚副研究员,中国市场学会研究部副主任徐紫嫣,《经济日报》欧阳优,吉林省社会科学院李琪副研究员,东北财经大学徐雅雯副教授,北京工商大学邓艳副教授,首都经贸大学姜莱副教授,辽宁省社会科学院田华副研究员,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等来校就工商管理学科发展进行专题研究。

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教授,副校长陈赤平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卢明纯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工商管理学科骨干、博士、青年教师40余人参会,会议由陈赤平主持。

陈岳堂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及学校科研和学科专业发展现状。徐运保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的科研、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

夏杰长研究员认为,湖南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发展特色鲜明,通过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学科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他就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积累与创新、学科特色凝练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夏杰长表示,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将加强与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全方位合作,助推工商管理学科获得更大发展。其他与会专家就学科建设中的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论文写作、服务地方经济、产学研协同育人等方面建言献策。

陈岳堂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学科发展建议表示感谢,指出下一阶段工商管理学科建设要加强党建引领,凝练品牌特色;深度交叉融合,巩固学科优势;补齐创新短板,激发学科人才活力;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学科综合实力新跨越,在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各个领域取得卓越成绩。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