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易兵带队前往企业调研
作者:杨欢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6日下午,校长易兵、副校长魏克湘一行前往湘潭高新区湖南西交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卢秉恒院士湘潭工作站)调研,就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行洽谈。

“你们的3D打印技术很先进,产品科技含量高,值得我们学习。”易兵一行考察了西交智造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中心。医疗器械、器官模型、可植入人体的仿生组织……3D打印展品让参观者对3D打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感到非常震撼。“3D打印擅长塑造各种细节的优势刚好满足了医学领域对各类模具的高标准需求”,企业负责人谭振国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行现状、生产工艺、研发和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易兵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并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产教融合,建立常态长效合作机制,以更细致、更扎实、更稳健的措施推进校企合作共赢,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双方围绕产教深度融合、人才培养输送、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教务处、科技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协同创新中心、新工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