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湖南省众创空间
作者:张碧 摄影: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日前,湖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名单”,我校众创空间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本轮评审面向全省各地市经济技术开发园区、企业和高校院所进行,其中获批立项本科院校3所。

本轮申报依托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负责,刘洞波教授主持申报。众创空间主要功能是面向全体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举办创新创业大赛与学科竞赛,开展创业论坛,提供公共服务;建设创新创业平台,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提供场地和设施;组织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评审、孵化、推介、融资、验收和评价等;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先后获批了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湖南省发改委双创示范基地、湖南省科技厅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培养基地和湖南省科技厅众创空间,为学校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