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再次审议“十四五”建设与发展总体规划
作者:李靖 闵杰 摄影: 来源:改革发展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3日上午,陈岳堂书记主持召开党委会,对《湖南工程学院“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5)》进行了审议。校长易兵、在家的校领导、党委委员及负责各分项规划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改革发展处汇报了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总体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并就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第5稿的修改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改革发展处在多方征询意见的基础上对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征求意见第5稿所做的修改编制,并就规划总体目标、主要指标及文本撰写规范等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易兵指出,我们在编制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总体规划的过程中,站位要高、定位要准,要时刻关注学校在各类教育评价排名中所处的位置;制定学校发展的各类核心指标时要注意具体化,并将指标信息传达下去,让各部门知晓并作为制定各分项规划的依据。

陈岳堂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总体规划要进一步精炼语言,在与学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保持一致的基础上,对照目标任务明确和细化指标,提出主要的实现举措,并由各分项规划进一步加以落实。对指标涉及到各相关部门,要把有关工作做细、做实。他最后希望各参会部门仔细审阅本次征求意见稿,再次提出反馈意见和建议。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