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汨罗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朱平波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杨欢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10日上午,汨罗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朱平波一行来我校交流。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副校长李军林等在311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围绕如何发挥学校办学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陈岳堂对朱平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国际教育、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主要情况。陈岳堂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我校与政府继续建立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交流互惠的良好合作关系,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朱平波简要介绍了汨罗市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现状、城市建设情况。他指出,汨罗市毗邻长沙,具有地理区位近、交通便捷、产业发展快、生态环境良好等鲜明优势。加快市校合作,推动高等教育发展是实现汨罗市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易兵表示,汨罗市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我校在电气、机械、纺织等专业上具有鲜明特色和独特优势,学校希望与汨罗市深入进行市校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与专业特色,推动产业合作转型升级。

李军林与汨罗市相关人员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式和合作方向。他表示,将充分尊重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配套园(飞地园)普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灿辉介绍了开发区配套园建设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

汨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平,配套园(飞地园)普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天盾、陈敏;我校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光中、党委书记黎娅,纪委副书记张胜期、人事处处长吴振顺、科技处处长黄中华、招就处处长陈志斌、财务处处长文山东、审计处处长王明权、资产处处长张玉东参与座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