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陈岳堂带队赴新晃县晃州镇新村村深入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调研
作者:刘思博 摄影:刘思博 来源: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扶贫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6日至17日,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永坚一行4人赴我校定点扶贫村——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晃州镇新村村调研,按照省委《关于深入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做好“三回三看三落实”工作。

16日,陈岳堂一行到达新晃后,直奔新村投资的光伏发电产业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考察,查看光伏板组件和电能转换系统运行情况,就发电规模、投资规模、装机容量、转换效率等方面进行了解。

17日,陈岳堂一行前往新村村土鸡养殖产业项目基地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扶贫工作队要加强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和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研究提升合作社整体发展质量,进一步加强产业项目科学管理,确保产业稳步持续发展。

在新村村部,学校驻村扶贫队队长魏坚向陈岳堂汇报工作。魏坚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全面落实驻村扶贫规划和各项政策措施,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牢牢抓好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一户一策”精准帮扶下,扶贫队帮助全村在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交出满意的成绩单。陈岳堂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打好“收官战”,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和激发村民致富内生活力。

陈岳堂还查看扶贫工作档册资料,了解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要求扶贫工作队做好扶贫六年来的全面工作总结,将相关资料整理归档。

工训中心和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