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李启磊 唐炼 摄影:李启磊 唐炼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7日—13日,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竞争,我校健美操队获得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男子三人操、女子五人操、有氧踏板操6项第一名,获得花球啦啦操第5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吸引了来自全省的67所学校的90支队伍共958人参赛。我校健美操队21名队员在体育教学部部长段爱明,教练员周伟峰、唐炼带领下,用精彩的舞姿和充满活力的表演赢得全场的欢呼,充分展现湖工学子的风采。

为更好地完成此次比赛,校健美操队克服困难,积极备赛,以“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对待每一场赛事。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