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得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HEEC)优秀组织奖
作者:彭钰程 摄影: 来源:资产管理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5

11月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南省教育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支持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HEEC)在省会长沙开幕,我校校长易兵受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后,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教务处、新工科建设办公室、资产处和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学院教师分头参加了高博会“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成果发布”、“竞赛活动”等系列活动。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高博会”是政府、高校、企业之间协同创新和共谋发展的重要桥梁,本届“高博会”紧紧围绕“服务新发展格局,开启高教新征程”这一主题,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博览会回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关切,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模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

本届高博会涵盖“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成果发布”“竞赛活动”四大板块。近1000家高等教育产业的领军企业参展,3000余个展位展出上万件产品。共计开展40余场会议论坛及活动,100余位院士、校长、企业家作200余场报告。有超过6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其中高等教育行业代理商、经销商10000余人,全国各地高校专业观众超10000人,高校覆盖率达51%。

我校作为此次“高博会”承办省份的组织单位之一,高度重视承办方下达的任务,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和要求,协调参会各方人员,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圆满完成了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任务。创新创业学院、保卫处选送的12名大学生志愿者出色地完成了为期5天的志愿者工作,受到“高博会”承办方的高度赞扬,展现了湖工学子积极务实的作风。在11月8日“高博会”交接仪式暨颁奖典礼上,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玉东代表学校领取了“优秀组织奖”的奖牌。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