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梁三韵 艾雅琴 摄影:杨欢 来源:人事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4日下午,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带领调研组到我校开展岗前培训、课程研修等工作调研座谈,省高师中心副主任匡旺秋、科长宋明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主持座谈。

向前对彭运石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高师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师培养发展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上,人事处处长阳海从学校岗前培训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加强师风师德教育、提高培训针对性、强化分类指导、重视能力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岗前培训工作改革的建议。

参与座谈会的新进优秀教师代表根据自身参与岗前培训实际情况纷纷发言,从线下培训、考试向线上的转变、教育教学技能课程的改革以及网络培训课程的内容与形式等多个方面畅谈了想法与建议。

彭运石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耐心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他表示,省高师中心成立35年以来,始终以“成为高校教师温暖的家、成为青年教师成长的摇篮”为追求,充分服务好教师的发展,对接教师自我提升及教育的需求。未来,高师中心会做出更好的服务,为高校教师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培训机会。

向前表示,我校将秉承为教师服务的宗旨,以教师培养与发展为己任,不断转变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省高师中心工作,助推我省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刘洞波 阳海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