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赛场拼搏争英豪 激情昂扬正青春 我校2022年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郭涛泉 仇雅 雷鸿婷 毛蕴筱 摄影:周莎 刘乐静 石锦阳 殷甜甜 贺慧 黎星宇 陆昊羽 戴济帆 来源:学生通讯社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3

开幕式现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1月3日上午,我校2022年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主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张小刚出席,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由张小刚主持。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致开幕词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乐曲声,国旗护卫队、红旗方阵、13个学院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意气风发、活力满满,充分展示了全体湖工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动感十足的现代舞、衣袂飘飘的古典舞、整齐划一的健美操、精彩亮相的走秀……方阵表演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刻画出大学生风华正茂的最美姿态。

方阵队表演

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升旗仪式后,罗毅平致开幕词。他指出,校运会是我校贯彻“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思想的重要形式,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载体。在过去一年里,湖南工程学院在体育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通过这次运动会,大家能够多多关注体育、参与体育,在大自然中释放自己,在运动场上唤醒自己。”罗毅平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以最昂扬的青春姿态、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灿烂的笑容迎接此次运动会。

建筑学专业21级刘祺玥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

体育教学部张晓玲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我们会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公平竞争,积极进取!”建筑学专业21级刘祺玥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我们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纪律,尊重比赛选手。”体育教学部张晓玲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罗毅平宣布我校2022年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将遵循赛事规则,遵守比赛纪律,充分展示自己的竞技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度,取得佳绩!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