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主要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杨欢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31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在电气楼二会议室接待来宾。座谈会由易兵主持。

陈岳堂代表学校对湖南文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拥有兄弟般的情谊,发展脉络同步,共同的命运、一致的目标让两所高校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湖南文理学院的帮助与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拧成一股绳,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互相学习工作经验,在党的建设、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深入合作、携手共进。

龙献忠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参观完湖南工程学院校史馆后,深刻感受到学校办学特色非常鲜明,办学定位十分精准,党建工作亮点纷呈,办学层次突出,校企合作深入,人才培养质量高,师资队伍力量强,综合改革成效好,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两校在长期交流合作中结下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刘宇文详细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发展历史、学院学科和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思路与特色等情况。他指出,两所兄弟学院长期以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互相支持,共同进步,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易兵表示,两校之间的交流源远流长,发展轨迹非常相近,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可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经验,结合双方办学特色,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共同进步,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高校力量。

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改革发展处、学生工作处(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学校高质量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