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斩获9项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周先安 摄影: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0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获批9项教学成果获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作为参与单位1项),三等奖5项,刷新了我校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记录。此次获奖成果包括本科教育教学成果8项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1项,其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万琴教授牵头申报的“面向产业发展、校企融合创新,培养电类应用型卓越工程人才”荣获省级一等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展示着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工作状态。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累累硕果,体现了高校教师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培育工作,以“双万计划”为契机,以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为引领,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力求突破机制瓶颈,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形成了一系列优秀教学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力争取得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