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张维梅 张雪婷 摄影:田瑶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8日下午,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决赛在我校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张小刚,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张金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腾飞,竞赛裁判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院长花均南,以及组委会专家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珍辉主持。

张小刚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专家评委和参赛的师生表示欢迎。张小刚指出,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以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管理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为目标,在深化我省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企业管理实践能力培养目标中发挥了引导示范作用,我校将全力做好竞赛的组织服务工作,保障竞赛顺利进行。

张金斌向本次赛事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重在参与、重在过程、重在提高”为指导思想,通过比赛不断丰富企业经营理论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是湖南省经济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108支竞赛队伍、650余名师生参加。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此次比赛采取“线上组织、分散实施”的方式进行。

比赛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各参赛团队将以“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V5.0”作为竞赛平台,在分赛场独立完成竞赛内容。仲裁裁判、技术裁判在学校网络中心通过腾迅会议对比赛过程进行监督,各参赛高校派出现场监督人员,通过交叉监督方式对各高校竞赛现场进行监督。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