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湘潭市人民政府、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作者:邓奕 摄影:田瑶、伍卫林、石娜、何佳佳、周莎 朱霄旸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丹桂飘香,秋风徐来。9月17日下午,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一报告厅举行。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杰,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张小刚出席仪式。仪式由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彭文发主持。

来宾们首先参观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和校企合作基地,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张细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和基地的基本情况。

揭牌仪式上,罗毅平致欢迎辞。他对莅临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湘潭市人民政府、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各位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湖南工程学院--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的隆重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罗毅平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他坚信通过政校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会建设起一个立足湘潭、面向湖南、辐射全国的产业学院,培养出本地区相关产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专业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让科技无所不在,让文化酿造美好生活。”“科技兴国,我们有责任培养人才,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刻不容缓。”“我们希望与高校共同携手,相互赋能,成为产教融合发展的一个新型试验者,为未来培养新型应用型人才和复合型的工匠。”……李瑞杰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将会为湘潭市的赋能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为湖南工程学院新一代新型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宝德未来在AI产业的布局方面拓展空间,激发新动能。

傅军指出,人工智能在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塑造新型产业体系中日益凸显,培养相关领域人才的紧迫性更加突出。湖南工程学院--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为湘潭市人工智能产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注入新活力,促进湘潭市人才向高端化、智慧化发展,开启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阶段、新征程。他希望政校企三方深化合作意识,完善共建机制,进一步导入优质资源,把湖南工程学院--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好,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良好的条件和发展空间,为湘潭市的科研攻关、技术创新和人才交流做出示范和新的贡献。

傅军、李瑞杰、罗毅平共同为湖南工程学院--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三方相关领导见证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李瑞杰董事长做了《AI加持 未来有你》的主题讲座。

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我校教务处、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