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湘潭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新文一行来我校开展征兵工作调研
作者:田瑶 摄影:刘东芝 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30日下午,湘潭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新文一行来校开展征兵工作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张小刚在311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就毕业生征兵工作、大学生参军意愿等进行交流。

陈岳堂对刘新文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湘潭市征兵办、军分区长期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支持表示感谢。陈岳堂表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要落实征兵保障,为入伍学生提供优质服务。陈岳堂强调,我校将做好征兵宣传落实政策,强化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

刘新文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征兵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希望学校继续做好征兵宣传,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征兵任务,努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张小刚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征兵工作情况。他指出,2020年,我校在上级军区指导、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征兵的政策落实和工作推进快速到位。学校通过拓展宣传动员形式,部门间密切配合,创新征兵工作方法,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全年大学生入伍达到126人。张小刚还就当前征兵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

湘潭市征兵办参谋彭兆雄从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用好省征兵办下发征兵工作奖励经费、做好辅导员队伍培训工作、重点关注大学新生和毕业生两大群体征集任务等方面进行阐述。他希望,我校继续做好强化国防意识和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

会后,陈岳堂、张小刚陪同刘新文参观校园。

岳塘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胡长生;学校武装部、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副书记参加调研。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