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田瑶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8日下午,学校在一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校长易兵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寒假工作安排,党委书记陈岳堂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易兵回顾了我校2020年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双一流”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一是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学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助力决胜脱贫攻坚;二是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在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发挥“湖工智慧”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三是学校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实力持续增强,学校围绕“申硕”和“双一流”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专业建设,稳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招生就业取得实效,科技创新实力持续增长,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稳步提升,国际合作教育取得新突破,创新创业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四是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稳步提高,开放办学力度进一步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强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易兵就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寒假期间各单位要做好学生离校、返校及留校的工作安排;要做好各部门值班备勤和安全工作;要抓牢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校园安全;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加强学习,多出成果,切实提升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要扎实细致做好春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安全有序;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倡导勤俭文明廉洁过节。

陈岳堂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学校也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出台“十四五”发展规划,描绘学校发展新蓝图。就学校建设发展及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他提三点要求:一是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查找问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危机化为转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聚焦学校发展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大胆改革,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三是要立足新发展,贯彻新理念,科学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凝心聚力,携手奋斗,把壮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