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举行
作者:熊龙英 杨欢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1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基层党委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陈岳堂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学习资料。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学习视频“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看构建新发展格局”“2020年中国经济答卷”“中国经济的‘转正’密钥”。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永坚围绕学习内容谈体会。他指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抓住长株潭深度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增强忧患意识,做好顶层设计,做好做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强形势研判,提前做好各项战略部署,谋划一批重大工作举措,建设一批重大发展平台,布局一批重点项目和工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好、走实湖南工程学院新的发展征程。

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陈岳堂围绕学习主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勇作为,不断提高学校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优异发展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在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奋斗中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增强学校科技创新的供给能力,抢占行业科技的制高点,开辟产业发展的新方向,为推动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贡献湖工力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