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挥洒运动激情 展示青春风采 我校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黎诗汝 田瑶 摄影:田瑶 刘静 林子翼 周超 杨硕 麻思楠 刘东芝 张姚 张英迪 汤宇 石娜 吴秉寰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5

党委书记陈岳堂出席开幕式

校长易兵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李军林主持开幕式

副校长罗毅平致开幕词

方阵队表演

丹枫溢彩,银杏金黄。11月5日上午,我校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主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陈岳堂、易兵、宁立伟、俞贵邦、李军林、陈赤平、罗毅平,党委委员张华玲、李永坚出席开幕式,校运会组委会成员,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李军林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乐曲声,国旗护卫队、红旗方阵、13个学院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湖工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方阵队首先出场,他们通过动感的舞蹈表演,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研究生代表队手持红黄色旗炽,通过变换队形,呈现出转动的“风机”造型,象征风力发电蓬勃发展;纺织服装学院学子身穿历届学生设计、制作的服饰以T台走秀形式展示专业特色;材料与化工学院的机械舞、应用技术学院的旗袍秀……各方阵表演各具特色,引来看台上观众们阵阵掌声。

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升旗仪式后,罗毅平致开幕词。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我校贯彻全方位育人的重要形式,也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的具体体现。“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深刻意识到提高身体免疫力的重要性,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是我们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重要的举措。”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胜不骄、败不馁,挥洒运动激情,赛出青春风采。

“我们会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参赛、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外国语学院英语1903班张海天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体育教学部李新威老师代表裁判宣誓,表示将严守裁判员规则,维持比赛公平公正。

易兵宣布我校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各项赛事正式开始,1200余名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赛程中顽强拼搏,争创佳绩。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