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兵带队深入滨江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王卉丛 摄影:杨欢 来源:后勤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一行赴滨江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保卫部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易兵一行走访查看了滨江校区的校园环境状况、基础设施建设、校园车辆出入等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滨江校区内垃圾中转站的选址、校内空地的开发和利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易兵强调,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要充分聚焦师生需求,合理规划和利用校园土地资源,不断夯实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校内部门的联动,合理规划垃圾中转站的选址位置;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安全责任担当,树牢安全底线思维,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规范校园车辆出入及停放管理,确保实现人车分流,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刘洞波 李德光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